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2020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 臺灣館【參展出版社】


Dala Publishing Company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2003年成立,大塊文化出版社子公司,以漫畫為出版主軸之一,除出版自製主題漫畫與台灣本土漫畫家作品外,亦引進歐洲漫畫大師之作增廣華文閱讀視野,以獨特的選書風格、高質感的包裝深受台灣讀者喜愛。作為讀者與漫畫創作間的橋梁,大辣也策畫了多次的漫畫展覽,包含2012-2018年策展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臺灣館,以及2013年與香港藝術中心合辦「80台北x90香港:漫漫畫雙城」漫畫展等。

參展書目:



 

 

 


 Ever Glory Pubslishing Co., Ltd.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長鴻出版社創立於1991年6月,除了代理日本漫畫翻譯出版授權外,近年來致力於發展原創作品,至今亦累積許多人氣作品與作家繪師。漫畫除旗下原創作品外也積極與同人創作者洽談出版原創作品,2017年7月網路創作發表平台「愛創作中文網」正式上線,提供給原創作者們一個自由投稿漫畫、插畫及小說的綜合平台。

參展書目:

 

 

 

 

Frontier Anime Co. Ltd
開拓動漫事業有限公司

開拓動漫是以推廣台灣動漫遊戲同人文化為主的專業公司,出版了多部台灣漫畫文化學術研究叢書。旗下之開拓動漫創意誌是目前台灣市面上唯一的紙本動漫文化情報雜誌,2019年1月起改為雙月刊,並大幅增頁刊載原創漫畫。所舉辦之開拓動漫祭系列活動為台灣規模最大的同人活動。

參展書目:

 

 


Gaea Books Co., Ltd. / Dyna Books Co., Ltd.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蓋亞文化成立於2001年,致力於挖掘並出版華文原創作品,同時也譯介外文書籍。2009年起,新增圖文漫畫品牌「原動力出版」,透過圖像說故事,累積原創漫畫能量。我們相信在形而上的文學領域與通俗的大眾文化之間,還有一個世界是我們尚未開發的處女地!

參展書目:

 

 


 

 



KADOKAWA International Edutainment (TAIWAN) Co., Ltd. 台灣角川國際動漫股份有限公司

KADOKAWA Contents Academy 是日本株式会社KADOKAWA(角川集團)於2013年12月在日本所設立的新公司。 目標為在亞洲展開動畫、漫畫產業的相關人才培育。 而第一個據點選擇在台灣開校,2014年1月在台正式設立子公司 - 台灣角川國際動漫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會將日本正統的製作技術引進來台,傳授教學。 期望能擴展台灣的動漫市場,孕育出更多屬於台灣本土的原創作品。 我們秉持著用心培育創作人才的心情, 歡迎與我們抱著相同理念,希望能為台灣動漫產業付出一份心力的您 加入角川国際動漫教育的行列!

參展書目:

 

 

 



Sharp Point Press Cite Publishing Limited
尖端出版 /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尖端出版」自1980年開始籌劃醞釀,1982年正式成立,近40年來的成長演變,可以說是臺灣青少年出版領域的發展史,與時代脈動俱進,居於業界領先地位,並於2018年因應市場規模擴大,正式成為「尖端媒體集團」。「尖端媒體集團」作為臺灣重要青少年出版領域中的開創者,將繼續努力、求新求變,以充滿活力的動能及多元的創意,不斷前進。以在臺灣深厚的基礎為核心競爭力,積極引進優質的授權作品,並投入比以往更多資源在原創作家的培養。未來的「尖端媒體集團」將跨大步邁向全球華文市場,提供全方位的閱聽娛樂。

參展書目:

 

 

 

 

 

Tong Li Publishing Co., Ltd. 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東立出版社為臺灣規模最大的專業漫畫出版社,並擁有最完整的獨立發行體系,營運項目為代理海外漫畫出版品與漫畫雜誌的發行、臺灣漫畫家作品出版與經紀、網路漫畫與電子商務等等。

參展書目:


 

 

 

 

 


Uei-Shiang Co., Ltd.
威向有限公司

威向文化創立於2002年3月,出版圖像商品,在耽美創作一片荒蕪之際,威向文化培育國內外作者群,長期經營女性市場,並穩定參與各大展會,已拓展至中國大陸、泰國、馬來西亞、波蘭、日本和韓國等海外市場,讓創作開花結果,蓬勃發展。
近年擴展一般向圖文創作內容,方向更為多元、更多可能性,將海外作品授權引進,或將國內作者推向國際舞臺,都是我們一直前進的目標!

參展書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推薦漫畫、參展出版社

2022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推薦漫畫 書名 作者 出版社 2021金漫獎 獅子藏匿的書屋 1 小島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瘋人院之旅 Pam Pam LIU 慢工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地獄遊行 1-2 布克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蘭人異聞錄 1-2 Kinono 蓋亞文化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