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2020 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臺灣館 - 參展漫畫家 - 星期一回收日




Monday Recover

星期一回收日


2016年與台視、公視及八大電視合作,推出植劇場同名戲劇改編漫畫《戀愛沙塵暴》,廣受觀眾及讀者歡迎。
並於2017年於東立旗下雜誌《星少女》開始連載自己原創的百合向作品《粉紅緞帶》,
在細膩的設定及作畫下,美好的校園青春裡,以【蘿莉塔】服裝作點綴,配上少女間酸澀微甜的情感,恰到好處的要素獲得讀者們一致好評。


2018年2月~2019年3月於未來兒童月刊連載《食物,原來如此!》透過外星人亞米,學習豐富的食物知識。
2018年開始於《CCC創作集》刊出與『歷史百合小說家』楊双子合作之漫畫《地上的天國》、《昨夜閑潭夢落花》等短篇作品。

參展與得獎經歷:


2019 第十屆金漫獎 年度漫畫大獎
2019 第十屆金漫獎 少女漫畫獎
2015 東立原創大賽第三屆 少年漫畫組-金賞
2015 巴哈姆特ACG大賽 漫畫組-銅賞


作品明細:



2019《九命人-溺光》/東立出版社/全一冊
2019《庭院深深華麗島》/蓋亞文化/CCC創作集VOL.19 (~待續)
2019《昨夜閑潭夢落花》/蓋亞文化/CCC創作集VOL.13及VOL.14
2019《食物,原來如此!》/遠見天下文化/未來兒童月刊(2018年2月~2019年3月份)
2018《粉紅緞帶》/東立出版社/全一冊
2018《地上的天國》/蓋亞文化/CCC創作集VOL.4及VOL.5
2016《戀愛沙塵暴》/原動力文化/全一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2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推薦漫畫、參展出版社

2022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推薦漫畫 書名 作者 出版社 2021金漫獎 獅子藏匿的書屋 1 小島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瘋人院之旅 Pam Pam LIU 慢工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地獄遊行 1-2 布克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蘭人異聞錄 1-2 Kinono 蓋亞文化有限...